• 0
  • 1
  • 2
服務領域
Services
首頁 > 服務領域 >精湛筆譯
精湛筆譯Superb translation

環球翻譯擁有各領域的專業翻譯術語詞彙庫,通過專業翻譯管理系統,不僅保證了翻譯準確性,還提高了翻譯的質量和效率。本公司筆譯範圍較為廣泛,翻譯類型包括政府文件、商業文件、技術文件、法律文件、移民文件、私人信件、醫學文件、新聞稿、合同、工程標書、調研報告、學術論文、移民留學材料、出生證明及戶籍謄本等。
專業口譯Professional interpreters

環球翻譯具備大型國際會議及高級別商務會談傳譯經驗的譯員,能根據客戶具體需求,提供專業化的傳譯服務,包括同聲傳譯、交替傳譯、商務陪同翻譯等,語言涵蓋中文、葡萄牙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等幾十種語言。
影視譯配Film translation and dubbing

環球翻譯可翻譯電影、電視劇本、錄影帶、DVD/VCD等視訊檔案,并提供各種語言的專業配音以及字幕服務。
網站翻譯Website Translation

隨著電子資訊化的快速發展,多語種網站可以讓不同語言客戶的溝通交流變得更為方便和有效。基於此,環球翻譯能為貴公司網站提供必要的專業翻譯服務,讓貴公司與客戶搭起一座溝通的橋樑,提高企業形象,減少溝通成本,拓展更大的市場。
Copyright © 2015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