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
  • 1
  • 2
翻譯語種
Translation Languages
英語
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,也是世界最廣泛的第二語言,是眾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。當今世界,英語作為全球最流行的語言,在各種交流活動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“橋樑”角色。
葡萄牙語
葡萄牙語是繼英語和西班牙語之後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種之一,是葡萄牙、巴西、安哥拉、莫桑比克、佛得角、幾內亞比紹、聖多美與普林西比、東帝汶以及中國澳門的官方語言,超過兩億人口以葡萄牙語為母語。目前,隨著中國和葡語國家經貿合作交流的不斷加強,葡語正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
西班牙語
西班牙語是起源於西班牙卡斯蒂利亞的一種羅曼語系語言。除了發源地西班牙之外,使用者主要集中在拉丁美洲國家,約有4億人使用。按照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,西班牙語為世界第二大語言,僅次於漢語。語言總使用人數的排名為世界第三,次於英語和漢語。西班牙語是聯合國的六大官方語言之一,同時也是非洲聯盟,歐盟和南方共同市場的官方語言。
日語
日語是世界重要語言之一,使用人口超過一億三千萬。日語與漢語聯繫十分密切,在古代大量的古代漢語詞彙隨著漢字被傳入日本,到了近代的時候,大量的日語詞彙大量進入中國,並取代了音譯詞,而被漢語採用。2010年6月的互聯網使用語言排名中,日語僅次於英語、漢語、西班牙語,排名第四。
韓語
又稱朝鮮語,被全球約7560萬人使用,是世界第十三大語言,是通行於韓國、朝鮮及俄羅斯遠東地區、日本等朝鮮族聚居地區的語言。在中國東北部的吉林省、黑龍江省和遼寧省,大約居住著兩百萬的朝鮮族人,現在朝鮮語是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兩種官方語言之一。
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亦可提供全球幾十種語言的專業翻譯服務,包括:意大利語、阿拉伯語、俄語、法語、荷蘭語、希臘語、德語、丹麥語、瑞典語、越南語、泰語、馬來語、印尼語、烏爾都語、土耳其語等等;
Copyright © 2015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